close

小蛋糕 

首先"要感謝的人

曾小姐(謝謝你的草莓蛋糕)

林小姐(謝謝你的祝福)

張小姐(謝謝你的巧克力)

陳小姐(謝謝你的巧克力蛋糕)

林小姐(謝謝你的禮物)

陳小姐(謝謝你的紅包)

王小姐(謝謝你唱生日歌給我聽)

廉小姐(謝謝你唱生日歌給我聽)

紀小姐(謝謝你耖生日歌給我聽)

吳小姐(謝謝你的祝福)

戴小姐(謝謝你的信)

洪小姐(謝謝你的祝福)

林小姐(謝謝你的祝福)

徐小姐(謝謝你的卡片)

梨子(謝謝你的祝福)

嚕嚕(謝謝你的祝福)

smalle(謝謝你的祝福)

謝謝你們臘!((感動

不過巧克力就算吃到吐

我還是要繼續吃辣!

今天2/6"我滿15歲了((好老

今年過的最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l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